第三屆英國文化交流大使交流活動

日期: 2016年7月23日- 8月6日

活動地點: 香港 及 英國


活動代表: HARMONY

內容簡介: 活動的第一、二天在香港德興學校舉行了禮儀及英語口語培訓。由國際文化交流中心傾力選編的《日常英語100句》,邀請到流星文化藝術中心知名考官及口語教練親自任教,為團員們出國打下了堅實的英語口語基礎。在英國文化交流期間,中英文化交流大使探訪了牛津大學、劍橋大學、Lancaster Grammar School、哈利波特拍攝學校RossallSchool,以及英國貴族名校AKS,與當地貴族名校學生同堂上課,互相交流及學習,器樂王子蔡和平老師在文化交流活動上演奏11種不同的樂器,展現了中國文化精髓。來自香港興德學校陳章萍校長為中國青少年開展港式戶外拓展訓練,中國文化交流大使團劉昕團長親自為大家開展隊列訓練。學習之余,團員們走進曼聯球場,體驗貝克漢姆出場全過程,而Lake District、英國著名博物館、倫敦眼、大本鐘以及白金漢宮等世界著名讓中國青少年及家長大飽眼福,本屆榮幸邀請到英國前皇室總管,黛安娜王妃禦用禮儀師--保羅· 伯勒爾(Pall Burrell)先生,據了解,保羅·伯勒爾先生曾服務英國皇室21年之久,是英女王伊麗莎白1986年首次訪華的全程陪同者,是深受英國人民愛戴的黛安娜王妃最信賴的皇室摯友,因此對貴族階層的風格和品位有著獨到的見解和洞察,更是全球為數極少的維多利亞勳章擁有者。他為中英文化交流大使們開展為期一天的禮儀培訓,學習當地最正式、最傳統的英國文化禮儀。為期15天充實的英國之旅,讓孩子們一路收獲滿滿,給孩子們帶來不一樣的暑假及皇室貴族體驗!

主辦單位: 國際文化交流中心、英國卡雯妮海外教育中心、全國外語等級考試研究中心